【单车怪谈】 另一个我  end! 【小野田坂道+真波山岳】


我还以为我画不完呢今天www后两页没啥东西...没想到我也能这么勤快


好多人说不懂啊...


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一个叫学校的怪谈的动画,有一集讲[分身],就是说世界上会有两个一样的你,但是当两个你见面的那一刻就是死亡的时候,这个算是怪谈类作品经常被提到的一个~这篇也有点这种感觉吧嘿嘿


 就是坂道君的生活中有一天突然出现了另一个他,身边的人很多都看到过它,但是坂道自己没有见过,后来随着他成长那个它不会那么频繁了,但是坂道的身体衰老却加快了,所以后面说就像是把生命分给了两个人一样,变不多就是那个它在消耗着坂道自身的生命,最后和真波擦肩而过,大概就是在去与坂道见面的路上了,就是坂道君的死期了………………嗯大概这样


啊啊啊啊啊画这种灵异向的东西要自个解释好讨厌啦啊啊啊  其实我还蛮喜欢看姑娘们说不懂的wwww


【前篇】


【另一个我1-4p】


【另一个我5-8p】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