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人现眼。无所事事。

十年前在西单图书大厦发生的一件事,小哥哥真的很帅,我觉得他是想跟我聊天,但我很怕,然后很快就后悔了,那可是送上门来的帅哥呢

+

改编自真实事件。

+

今天的地铁上,我就好喜欢小姐姐们简单的穿着呀,

+

今天地铁上的小姐姐

+

练习小画,前3是今天看到的我很喜欢的打扮,4是照片练习

+

新oc,没想好名字,扣鼻屎233333

+

不说是银菊我自己都要看不出是银菊。。。 我的娃娃脸 画不像!

+

今天我的心中充满了银菊,好想吃粮,还是摸了第二张,设定就是甜甜的学院pa ! 差了两岁的青梅竹马呜呜呜呜,一个还是中学生一个已经上了高中,但是每天会跑来接小女友什么的。。。哎呀好想看文。姿势有参考,百度了下姿势 

+

片到用时方恨少。。。初中看死神,我超喜欢吃银菊这对的啦,学院pa真好 起码人不会死。。。。 

+

小学时看的数码宝贝第四部,姥姥给我买的VCD,巨喜欢辉二辉一这一对,cp缩写是啥来着,2k还是啥,混了一段时间贴吧,文不多但是有的还真挺好看的,好怀念啊

+

最近打算回顾下从小到大迷过的那些cp , 有空的时候画一画,只要我混过这个cp的贴吧 !就是非常喜欢了!

五年级左右星空还是华娱来着播的通灵王,疯狂喜爱,可太喜欢好叶了

+

白眼

微博大号凉了,尊可怕呀……思考要不要再开小号 心累
我真是舍不得我的大号
是否还有重新激活的可能?

娘啊,我来老福特是用微博登录的,这下子这边电脑也上不去了,烦躁,网页版微博申诉 个屁啊,按钮都按不下去,像个假页面

+

我和我的猫

+

一万年不画画 昨天有空闲画个轰轰…


拍完后吃东西一滴水下来 花了

+

1215

首页已经基本上都是凹凸了,每天刷着看的很迷茫,其实我也看过…很久前吃了尸总安利去看漫画,那时候记得就二十多集?还没尝出什么味儿一下子就看完了,然后我就又跑了,又忘了,前段时间又去看,看了几集又跑了…唉 很浮躁了我,啥都看不下去

+

逼逼一下我家这边的肯德基

今天下午叫了麦当劳的外卖,结果打开袋子发现配错餐了,全都不是我点的,就打了餐厅电话,那边说再给我送一份,至于送错的就给我了。
然后我就想到了我家这边的肯德基,我今天想吐槽的问题,之前虽然觉得很不爽但我没说啥,可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麦当劳这个处理我觉得很棒了,让人说不出什么坏话还有点开心,但是同样的情况肯德基在处理上做的特烂,特小家子气。
有次大晚上回家路上点了肯德基的外卖,又冷又饿就想回家能吃饭,到家后外卖来的挺快,来了我就直接吃了,但是吃了几口就觉得不对了,再翻下袋子,发现送错餐,但因为跟我点的有重合一下子也没发现,刚想着怎么办呢餐厅电话来了,说刚才送错餐了,又问我动没动,我说动了,那边说你...

+

开始干开心的事…好好练人体,早日画黄图

+

最近

滚了上来,我现在是属于没有坑的状态,没有激情热情…好想画色色的女孩子,但我人体又好烂,画两笔就嫌弃自己,然后热情消退…过段时间又想画,画了又嫌弃,周而复始…
也思考了一段时间到底要怎么画画,是应该逼着自己动笔练习呢,还是心情好的时候随性的去画呢,但是这两种情况都是同样的结果,就是又一次的嫌弃自己…

+

很久不画画 凸点小姐姐(´▽`)

+

衔相渊马:

谢谢满足神仙了!!!!食用得超愉快😭😭😭期待这本好久 然后扑腾着翅膀的天使就送了这本给我还是妙不可言的熟肉 激动得语无伦次……
能看到这本的汉化和本体真的惊喜  我这坨有机物何德何能啊(ಥ_ಥ)祝大家也食用愉快【虽然这是刀(。)】

蒸汽乌托邦: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12zLw0

@衔相渊马 的生日礼物(迟到很久啦233)经她本人同意所以放了出来。谢谢蛋清儿做的水印!

p站走这里=》通販始まりました 6/19 出番4新刊サンプル | みまる https...

+

老图一张


+

复健二,天使【比心】上色完全摸不着头脑 先平涂着吧

+

复健1

 妈妈结婚前一张照片上的穿着

+

除了毕设,真的很久没画画了 现在完全是拿起笔不知道画什么的状态

涂涂双神,好想吃更多双神啊。。。 

+

刚才本子出的差不多我又收拾了一些出来,本子保存良好,交易走淘宝,拒绝家长代拍,有cp问题可以评论或者私信问我!感谢!

上午买了本的姑娘们如果还想入可以明天一起发快递 今天的还没有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图一 已出   图二 已出  图三已出 图四1已出

+

日常之赏花

+

感觉好久没放新东西了,cp肝完本后耗尽了热情,感觉又在出坑边缘了哈哈哈 唉事情好多…很想拖但是不能拖…逼着自个吧…

+

12月上海cp卖的胜出性转混搭本,放电子版在p站啦,有兴趣的请点这里,不少的糟心问题,一直以来去的印厂,一直不错所以这次我没有过去印厂打样,结果就这么一次,出了一堆问题...发现的很晚心情复杂,非常感谢买本的姑娘们... 场贩的都加了签绘了 ,虽然也没卖几本吧哈哈哈

然后回来又很忙,忙完了又出去澳洲玩了一趟【我抱考拉啦!<( ̄ˇ ̄)/】 回来又想这个问题还是不想卖了唉 这个本画了快30页吧,说实话也不知道我这么个懒死了的人是卯了一股什么劲画下来的23333

小学毕业后好像再没画过这么多页的故事了哈哈哈哈哈

到了最后觉得好ooc啊啊啊但是纠结半...

+

波子汽水里的玻璃珠珠

+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