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犬夜叉完全版,这个周末在家从头看起来!
因为我小时候老去西单图书大厦看漫画,那里的犬夜叉漫画也不齐,基本上都跳着看的,对剧情的印象还是动画给我的比较深,动画里的杀生丸一出场就是个冷酷成人的形象,再加上成田剑老师的声音,我觉得他真的“很大”哈哈哈,如果说犬夜叉给我感觉是少年,杀生丸就是成人,但是这次从头看漫画真的又刷出好多新的感觉!
杀生丸出场时真的嫩哦,而且也不是动画里那么冷,很生动啊!少年感很强!现在我又觉得他是个少年了。
开心,这样看来和小铃的年龄差距是不是减少了呢哈哈哈哈
上一次画犬夜叉同人真的是十多年前了…0708年左右吧,初中的时候我还认真画了好多页的漫画呢…回家翻一翻。
今天没啥事上班摸摸鱼,有时间扫描再修修
我真的爱杀铃呜呜呜呜 我初二的时候还有个百度号名字里有杀铃
但我吃粮也很挑剔…感觉真是活该没粮吃唉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