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个做点周边卖这码事里我怕极了被人说“这么贵”“你黑心”这种话,尤其三次元的人,简直不是心塞俩字能概括的感觉,所以说实话是真不愿意让他们问我这个那个的…说要买我也不想卖,太尼玛塞了,我脑子里走过好多话,摊位费不要钱啦?印无料不要钱了?印本不要钱啦?最主要是觉得,图是我一点笔尖就出来的吗???我画个图很轻松??两笔出来了??随便画的东西我好意思要人钱吗??钱钱钱钱钱钱…真是个不愿意提的话题,问我成本多少,我告诉你,你问买多少,我告诉你,然后就说卖这么贵!脑子里飞过那些话我张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。我说什么好??我说啥???

评论(15)
热度(1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