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fo感谢!!画的很渣还关注我真的好感动!!!!谢谢!!!这套主要做的玩送亲友作交流用【大概是挂件】!!lofter这边送一套五个!

因为感觉ih2不热如果有人喜欢就多做点赶下cp15嘿嘿

上面这张之后还会改,不嫌弃我的请在下面评论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啊哈哈哈~有什么想要的一块告诉我签绘啥的【不嫌弃我的话】到时候也会一起寄W...嘛  总之理理我

关注感谢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仨个  理理我啊QAQQQ

评论(20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