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沙雕梦,第一次梦见我也老公

昨天做了两个梦,早上起来给我抽讲,她快要笑死,说 太傻屌了。所以我打算记录一下。

首先,我是威尔史密斯,在一高铁中间有门的地方休息看风景,突然有几个男的过来 打开行驶中高铁的门就跳下去了,还回头跟我嘻嘻哈哈做鬼脸,我就吓一跳。

但是我又发现居然没人注意到我这里的动静,好像除了我就没人看见他们一样,我正纳闷呢,突然一下子我就到了外面,在一片草地上坐着。

接着不远处降落了一架小飞机,汤米 李和两个黑衣人就下来了,然后就发现了我与众不同,我就也做了黑衣人。


然后就转场景了,我和一女的被女鬼追,然后就碰见我老公了!还有他老公青仔😂

然后在一个酒店房间,也总和青仔把女鬼关在了厕所里,我就很紧张,来回问,这样可以吗?出不来了吗她 巴拉巴拉的。

也总就说,没事先关着,明天再说。

我就还是很害怕,提心吊胆,而且我还看到从门缝里飘出一缕缕黑烟,变成小镰刀的形状,就塞尔提那种,但是很快又消散了,我觉得这个女鬼肯定不甘心。

我超级害怕,但是他们都不在意,都上床睡觉了,这一张床怎么躺下四个人的我也不知道.....我就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时刻关注着厕所,一点不敢睡。

然后凌晨不知道几点,那个女的迷迷瞪瞪起来去上厕所

上厕所啊!

就听见一声惨叫,给我吓的

我就去推也总,说也总也总快起来,厕所出事了啊!

也总起来我又去推青仔,说快起来快起来,出事了啊啊啊!


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厕所,那女的坐在地上,好像也没啥事。

突然凭空出现一张传单,我一拿到它 瞬间就知道什么情况了

就是女鬼被关着出不来,就顺着水管去了楼上ktv,就坐台了,那个传单就是类似于牛郎店的那种点名菜单,印着女鬼的照片,其他人都是彩色的,就她是黑白的。

然后就醒了。

顺便一提也总睡觉穿的白色工字背心,太性感了,干

评论(2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