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噩梦,简直漫画发展

一个噩梦,简直漫画发展,如果是平行世界大概遇上这种事我一定死的很惨,好可怕 好绝望。惊醒,写下来。
首先我又回到了之前实习的公司,那里好像装修了,反正很厉害的样子,那里的卫生间每个隔间都很大里面还有浴缸,这个公司好像在很远的地方,只能坐大巴过去,我知道我得离开,稀里糊涂的进了厕所坐了下来,镜头一转我却已经在大巴上,大巴开了,我心里很慌,我东西还没拿出来,于是我想着待会能不能在返程的时候再跟着回来一趟,然后一直这么想着慢慢场景又变了。
我知道我去了一个会所要做美容,但是这个地方完全是我家大了一倍左右的样子,但我并不觉得这是我家,有一个有点娘里娘气的男人给我梳头,整发型,我挺喜欢他,我们聊的很开心,但是我一直也听到类似旁白或者别人的声音,那个男人出去了,我一个人对着镜子拨弄头发。
然后我听到声音,这个地方除了我还有一个女人,她是一个高官的太太,她和刚才的男人都是【玩家】,有一个什么游戏在展开。
突然有一声枪响,我吓了一跳,似乎在附近吵闹了一下后突然又安静了,我在这个房间不敢出去,然后画外音又出来了,有人在笑,他们在说这里我之外的那个女人“她也很狠心的…你看她开枪来的这么果断…”
我开始害怕了,我想跑,想离开,于是我走了出去,首先我想要找刚才给我梳头的男人,我走到里屋,里面很乱,有什么东西被挡住了,我走进了看,地上躺着一个人,盖着一件大大的衣服,我知道他是刚才给我梳头的那个人,他死了。
我想跑,我觉得我一定要离开,我好害怕。我跑到了大厅,乱七八糟了已经,像发生过打斗似的,有一个黑人还活着,斜倒在地上喘着气,他的肚子好像受伤了,这期间画外的声音一直在说话,但是我已经没法集中精力去听了,隐约知道他们提到了一个人,秦大将军的儿子秦岭,他们说这个人也许能活下来,他们很期待。
这时候地上的黑人爬了起来,他举起了两只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向门口走,突然他看见了我,我跑过去把他拉进了一个屋子,关上门,我抖着声音小声的问他,能不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他说最好不要再待在这里了,要赶快离开,现在。
我要张口说什么但是没说出来,这个房间突然被打开了,进来了四个穿西装的男人,西装的上半身都是粉色的,他们打头的那个人看到我们,指着那个黑人就喊,xxx的人怎么在这里?你们政府是无权干涉我们的,快滚出去!
他举起手,快步走了出去,没有说一句话,也没有看我。
我怕的不得了。
西装男人看向我,他问我你是谁,我故作镇定,结结巴巴的回答说我就是来做美容的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
然后这几个人突然小声讨论了几句,再抬起头来似乎更焦躁了起来,我小心的问他们,我可以走吗?
为首的人看着我又看这个房间,突然问,这是你的房间吧?
我吓了一跳,向周围看去,这的确 这竟然真是我的房间。
他开始向我这走来,问我,你想留在你房间吗?
他抓住了我的手,力气太大了,我挣不开。我说不出话来,我一方面知道我要离开这,一方面又舍不得自己家。
他笑了,又继续说,我让你留在这里不过你要参加游戏。
我慌的不得了,我说什么游戏,不行,我参加不了,我不能参加,我会死的 我会死的……
这个男人笑了,但我知道他是已经开始焦虑了,因为他这一方的游戏参加者已经没人了,他必须拉一个人进来继续游戏(梦里大概我和旁白的是一体的,我就是知道这些)
我很大声的喊,说我不行,我不能参加!
他也变得凶狠起来,他说容不得你拒绝。
他的表情又萌的柔和下来,诱导般的轻声说,你知道秦大将军的儿子秦岭吗,他也会来哦,怎么样,很不错吧?
我觉得我要哭出来了,但是却流不出眼泪,我说我不认识那是谁…求你了让我走 ,我会死的,我真的会死的…
我看到另外三个人手上拿的东西,其中一个人捧着一套像盔甲的衣服,一个人拿着相机。
拉着我手的人想把我拽过去,一边拽一边说,穿上这个,你就能能留在自己房间了哦。
我猛地挣开了他的手,向门口跑去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,如果被抓我会死的。但我虽拼命想跑,脚却软弱无力,一瞬间就被抓住了,一把手枪指着我,那个男人狠狠的说,死在这里,或者死在游戏里。
我什么都说不出来,我怕的要命,好真实的感觉,感觉死亡离我好近,我要死了吗,两边都是死啊,现在要选择吗,如果我死了妈妈怎么办,我不能再见我妈妈了吗…
我又一次感觉自己快要哭了,但是眼泪依然掉不下来。
突然,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声音“这是真的吗?这是梦吧”
然后我猛地睁开了眼睛,醒了。
醒了后在床上我还缓不过来劲,真的很久没有做噩梦了……另外说起来其实我一直对于在梦中察觉到“这是梦”这件事觉得很恐惧,庆幸的是一般只要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就会醒,我觉得不知道这是梦的梦、不能控制的梦才是梦,在一个我知道这是梦的梦里面多待一秒都让我恐惧,“这是梦,那我的现实呢?我还能回到现实吗?我能醒过来吗,从这个可怕的梦里?”
清醒梦什么那种东西完全不想体验。
花了一个小时把这记下来了,梦的遗忘速度也太快了,一个小时前我还分不清楚真的假的,现在已经有点记不清内容了……睡回笼去了,好饿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