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!!

突 突然发现已经快要100fo了!!对我这个渣渣来说真的感觉超级开心!!画不了什么正经东西…什么都是半吊子的我……能够fo我真的超级感谢!!
呜呜呜还有一些我心水的太太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啊能够fo我QAQQQ
不太敢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真的……!!谢谢!!能跟大家玩真的太开心啦!跟我说话我也开心 !能被搭理好棒啊!!
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…如果说点图点什么的有点不自量力的感觉呢…因为我做不到让自己满意……到时候想做一些小东西来送几个出来ww希望能被喜欢!
嗯嗯那就这样……ps我这个人跟人不熟的时候不太多说话,会很客气,一旦熟悉之后会…非常烦!!!(掩面 有时候会跑去说一堆话或者开什么玩笑后过一会就忐忑起来……生怕其实我和人家并没熟到那个地步会被讨厌T^T……总之是个神经质就是!!!啊啊啊能fo我真的超感动!!谢谢!!!

评论(32)
热度(3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