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让我不要脸的打个山坂tag。。。想要和山坂太太们交换无料!

这些天刷lofter真的好多太太出了无料啊...很多的魔都only魔都only话题真是看的口水直流!!好想去啊啊啊

虽然之前一时兴起印了些明信片,但是准备当做无料寄售还是后来的事情,

印明信片时搞错了尺寸,所以印出来不是很清楚...只是有一点点啦!

算不上高清QWQ  感觉这样用来交换诚意蛮不够哒....所以我想用手绘卡片换

虽然画的不是很好还请别嫌弃...

艾特下想换无料的太太XDDD

  @脑洞星球  星球的其他无料2份准备好啦~艾特一下w

 @O/Z 白雪来交换交换吧w

  @G.ASPHYXY 可以么太太QWQ

 阿丘丘丘丘太太艾特不上...

总之这样啦!有人愿意跟我换的话超开心w

还有小卷那张就在刚才被我妈溅上了一滴水脸已经花了TAT。。。我会再画的TAT


 

评论(12)
热度(9)

© 鲸盐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